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小彬彬離婚掀搶兒大戰 談判嫩妻監護權破局

小彬彬(右起)、萌萌彬、小小彬、迷你彬。(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7歲「小彬彬」温兆宇與第2任小9歲嫩妻小君婚變,2人分居中,去年8月2人鬧翻撕破臉,原本11月底預定簽字離婚,最終未果,離婚拖快1年,昨傳出2人上月已擬好離婚條件,最遲應這月就要離婚。

先前小彬彬已與第1任妻育有小小彬、迷你彬,現在與第2任妻離婚條件一直喬不攏,問題就出在小彬彬與小君所生的么子萌萌彬,上演監護權爭奪大戰,目前分居是採「共同監護」,但離婚後,小彬彬立場一直HOLD著萌萌彬,不願愛子離開身邊,且開出條件,只要小君離婚後若再婚,萌萌彬的監護權就要全部歸小彬彬所有,條件明顯間接制約小君,只要為了萌萌彬,有極大機率不會再找別的男人。

對此,小彬彬回:「不方便講這個。」小君僅回:「我再婚為何就要歸還?那他再婚他怎麼不放棄小小彬、迷你彬監護?」本月離婚應已破局。

小彬彬嫩妻小君(左)搭捷運,帶萌萌彬檢查牙齒。(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