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 國家音樂廳8月演映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國家音樂廳上映。(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奧斯卡6項大獎,打破金球獎最高得獎紀錄,叫好叫座的好萊塢歌舞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超動聽的配樂更是電影大成功的主因之一,因此,美國好萊塢碗型露天劇場於5月26日舉辦了一場以Live in concert方式呈現的電影交響音樂會,由洛杉磯愛樂進行全球首演,同樣的演映型式,於6月3日至6日在南韓引起熱烈回響,緊接者將於8月中旬來台,預計8月18、1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8月20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場。

這場別出心裁的電影交響音樂會,由Lionsgate獨家授權,專屬指揮艾瑞克.奧斯納、專屬技術指導約翰.金斯納、成音工程師崔景泰親都將至現場,帶領全編制長榮交響樂團與國立實驗合唱團、客席爵士音樂家等,現場演出全片音樂,並以HD高畫質大銀幕全片投影,搭配電影原聲帶對白與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獨特嗓音,打造一場最特別的Live in concert電影交響音樂會體驗!詳細售票資訊、連結、座位圖將於6/30下午7點前公佈於MN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