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分離8年終見面 海倫清桃媽喊話戴發奎...

海倫清桃因為說謊形象一落千丈。(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今年初因為身世、學歷等造假,重挫演藝事業,和阻礙她與媽媽聯繫的前夫戴發奎離婚後,近日才終於回到越南和失聯8年的母親破冰重聚。對於前夫,海倫清桃除了強調絕無復合可能,還透露媽媽對此表示「好聚好散」。

海倫清桃日前回越南旅遊兼訪母。(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桃子到越南後除了跟媽媽見面,也送了香水媽媽,媽媽則回包給她100元美金、約3000元台幣的紅包。對於女兒離婚,桃子的媽媽僅認為「好聚好散」,並且深知女兒想待在台灣,因此告訴女兒「人生苦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海倫清桃(右)和前夫戴發奎(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事實上,戴發奎在離婚後依然十分關心海倫清桃,除了得知海倫清桃要開線上越南語教學後,送了她白板,還曾特地跑到海倫清桃代言、前妻新歡黃景裕開的拉麵店吃飯,只是當時海倫清桃人未在店內。此外,桃子也說前夫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有特地拿她之前買的木雕來還她、希望她拿去賣錢,只是桃子對此似乎不領情,強調寧願要錢比較實際,不想要木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