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孩跟風排隊嘗美食 威寶妹心疼「別把孩子當成附屬品」

鍾欣怡(右)目前懷第二胎,近日與老公、女兒至大阪旅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威寶妹」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3年,育有一女「小乖」,一家3口幸福和樂,小倆口近日帶著女兒與懷胎6個月的男寶寶至日本旅遊,她看到街頭有許多爸媽為跟風品嘗美食,不惜帶著小孩一起排隊等待,為此感到心疼,不禁感慨「別把孩子當成附屬品!」

鍾欣怡(左)與老公帶女兒至大阪進行親子旅行。(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在大阪街頭,看到許多父母在濕熱的天氣下,為了至名店朝聖美食,不惜帶著小孩加入排隊行列,小孩在隊伍中邊哭邊鬧,「我猜...他應該很不想排隊...我猜...他應該很想去跑跑...我猜...他一點都不CARE這家拉麵好不好吃...但大人們...只顧著滑手機!!!或是用更高的分貝在責罵!!!這親子旅遊...噢不!是親子排隊...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快樂!!!」鍾欣怡認為,大人們一窩蜂跟風排隊,顯示出盲目、無自我,看到這些被剝奪自由的小孩,她相當難受,「但能說什麼呢?是吧!在這個屬於自由過了頭的年代裡...總之,別把孩子當成附屬品、好嗎!!」

鍾欣怡(左)日前宣布懷男寶寶,目前懷孕23週。(翻攝自臉書)

鍾欣怡也坦承,自己以前也有一種觀光客的強迫症,只要吃到好吃的美食,一定要打卡,這樣才是所謂的「有厲害到」,但自從當媽後,情況便不同,「謂的親子遊,絕對就是孩子最大,孩子擺在最優先」,不需特地排隊吃名店,只要女兒喜歡吃什麼,走到哪吃到哪,才是真正的美食,「父母全心全意陪伴的玩樂才是真正旅行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