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時完唱從軍樂 7月11日入伍服役

南韓人氣偶像任時完將在7月11日入伍服役。(車庫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偶像任時完,今天確定了入伍日期,將短暫和粉絲們告別,今上午Plum娛樂對外正式宣布,任時完7月11日將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服役。

據韓媒報導,Plum娛樂表示:「任時完確定於7月11日入伍,將在當天下午2時進入揚州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而任時完也發表了入伍感想:「為了盡到國防義務,我將暫時離開大家身邊,即使感到可惜,但感覺像是去解決了一直拖著沒完成的作業,覺得很痛快,我期待著去填滿未有過的經歷和更加成長的面貌,請大家期待再次相見的那天。」

另外,任時完將在7月17日首播的新劇《戀愛中的王》中演出,飾演一名充滿野心的世子王謜,最近在電影《不汗黨:地下秩序》中展現精湛演技的他,表現也令粉絲格外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