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嘎嘎撇清新桃花 演活暴力情人導演笑給100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嘎嘎桃花不間斷,日前被媒體拍到騎著檔車,載著一名火辣「撩裙妹」去看電影,今他出席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記者會,面對緋聞提問,心情看來還算平靜,並再次強調自己單身,「如果有交女友,我會跟大家說,放閃照也可以」,暗示與「撩裙妹」並非男女朋友。

酷瞧網路偶像劇「富錦街」發布會;潘俊佳(嘎嘎)、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記者陳奕全攝)

嘎嘎在劇組人緣頗佳,今本不想參加記者會,怕模糊焦點,最後打消念頭,照樣現身。現場嘎嘎遇到緋聞相關提問,幾乎全劇組都跳出來救援,先揶揄嘎嘎第一印象難接近,但熟了以後發現他工作認真,同劇演員大鶴、「天氣女孩」妞妞更笑稱嘎嘎私下是「反差萌」。

而嘎嘎在劇中飾演有毒癮的壞男人,還會對「天氣女孩」妞妞動粗,今他透露演動粗戲,壓力超大,「我不會動手打女人,跟現實生活中反差太大了,還要掐妞妞脖子,很怕弄傷她。」他表示平常若跟女友吵架,再怎麼樣也不會動手,頂多冷冷不說話,甩頭就走。眾人在旁開玩笑起鬨,唱起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你》,「我還是愛著你,你還是冷處理」,讓他瞬間愣住,回神後說:「那個是MP的故事了」趕緊結束話題。

酷瞧網路偶像劇「富錦街」發布會; 潘俊佳(嘎嘎)(左起)、妞妞 、連俞涵、森竣、 高雋雅、 何美、 徐韜、林鶴軒、各務孝太。(記者陳奕全攝)

他在劇中演活暴力情人,自評演技,謙虛表示希望有60分,導演卻給足面子,讚他演活壞男人,「要我評分的話,我給嘎嘎100分」,讓他笑呼感動,「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該劇將在7月4日每周二、三晚間9點在影音平台酷瞧、CHOCO TV 播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