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玄玄嫁5年男友!賭城最高樓求婚成功

玄玄(右)和男友交往5年,正式晉身準人妻。(翻攝自玄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陶晶瑩、阿Ken和納豆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培養出許多演藝圈新星,雖然節目於去年停播,但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其中一直被奉為女神形象的固定班底玄玄,近日跟交往5年的男友遠赴美國旅遊,沒想到竟然被驚喜求婚,讓她感動直呼「我願意」。

玄玄(左)和男友近日到美國旅遊。(翻攝自玄玄Instagram)

玄玄今日在臉書曬出男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同溫層酒店頂樓向她求婚的照片,宣告自己即將晉身人妻!玄玄先是貼出男友的求婚詞說:「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第五年,我希望往後的日子,無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永遠、到老,妳都能陪著我一起走,妳願意嫁給我嗎?」隨後更感動表示「從來沒想過我能擁有像電影情節般的求婚場景」。

玄玄被男友浪漫求婚爆哭。(翻攝自玄玄臉書)

玄玄還笑稱,男友平時就像木頭,沒想到這次竟然花費了半年時間策劃這場求婚。而玄玄點頭答應嫁男友,還甜蜜喊話男友說:「這輩子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和你一起老。」此外,玄玄被求婚成功的消息一出,其臉書也立馬湧入大批粉絲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準新人。

玄玄臉書全文。(翻攝自玄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