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爆DJ新歡 張艾亞:相信並且祝福

張艾亞(左)和許孟哲(右)曾一度論及婚嫁。(合成圖,翻攝自張艾亞、許孟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孟哲之前被拍到和一名女DJ在陽明山別墅共抽一根雪茄,雖然事後許澄清和對方只是好友,因為雪茄要抽半小時才會分享,但曖昧情似乎已經藏不住。對此,和許剛分手5個多月的女星張艾亞,日前不僅自爆被許刪臉書好友,今日更疑似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

張艾亞和昔日情人許孟哲(電視左二)好聚好散。(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今日在臉書寫下:「聽說了很多聽說,但我依舊選擇相信並且祝福。」疑似對於前男友許孟哲結交新歡一事做出回應,言語之間仍然可以感到她的悲傷與無奈。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她大氣、分手不口出惡言,希望她也盡早找到疼愛她的另一半。不過,張艾亞此次PO文似乎頗有深意,不僅透露聽說了很多,還稱選擇「相信」,令人懷疑是否當初和許分手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內情。

張艾亞臉書全文。(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