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未滿1年談分離 舒淇再爆「過程辛苦了點」

舒淇完美妝容背後,竟有令人困擾的過敏膚質。(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去年9月與馮德倫戀情修成正果,對新婚生活十分低調的她,近日頻頻在臉書發表負面言論,「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那就應該分離」,讓不少人懷疑,是否與馮德倫的婚姻出了問題。

舒淇曬出素顏自拍,向過敏膚質喊話。(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近日無奈表示,自己的臉上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每個看起來都很可愛且有深度,只是過程相當辛苦,無論未來結果如何,開心還是最重要,隨後話鋒一轉,她向臉上的「過敏」道歉,「對不起,請原諒我還是要對自我的工作負責,求過敏別發作,謝謝你,我愛你」,感性告白,讓人一度以為與馮德倫感情生變,嚇壞不少人,在看文末及素顏自拍照後,才恍然大悟。

舒淇長期飽受過敏困擾。(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過去為了改善過敏膚質,不顧形象貼出臉上扎滿針的囧照,近日經治療後,臉上的紅色斑點已消腫許多,不難看出心情極佳,素顏照也獲讚「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真實的自然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