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被爆密會辣妹 主播老婆林楚茵破病了

三立主播林楚茵。(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其妻子是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2人結婚10年,今遭週刊爆料,梁經常流連酒店、還帶妹出場去續攤,甚至被拍到暗夜一起進出酒店與社區大樓。

今梁上午現身滅火,澄清被指經常上酒店是有原因,他說身為民意代表,朋友多又經常找他,都說應酬,且經常有些朋友就約在酒店,因此「不得已只好去坐一坐」。主播林楚茵昨在臉書透露她掛病號看醫生,今原預計會說話,她對此僅回:「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