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同居吧》造星無國界 真人實境秀直播成主流

羅德奎(左起)、柳任揮、金都序、李太河、梁志瑋在《來同居吧》演出精湛。(方時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真人實境秀直播節目蔚為風潮,目前網路超夯節目《來同居吧》捧紅南韓新生代男星羅德奎、柳任揮、金都序、李太河與梁志瑋,讓這群「同居生」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來同居吧》劇中同居生相互淘汰競爭,目前已進入白熱化階段,這些人不僅使出渾身解數,表演歌唱、廚藝各項才藝,也展現好身材如健身、游泳等,製作單位更安排他們學習戲劇表演、BEATBOX等演藝技能訓練,期盼「直播造星」能讓他們成為明日之星。

金都序已被新加坡廣告商相中。(方時娛樂提供)

製作人張鈺凰坦言:「直播造星是一個新嘗試,但他們離真正出道還有一段路,不過已為他們量身定做造星規劃,請大家拭目以待。」可喜的是,金都序已被新加坡廣告商相中,近期由他拍攝廣告將在新加坡播出,凸顯「同居生」人氣正逐漸竄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