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譙蔡英文漢奸 鄉民開酸汪小菲

汪小菲。(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丈夫汪小菲過36歲生日,昨許願同時卻疑似暗譙蔡英文:「兩岸幸福,都這個年代了,別再打著選舉的名義再愚昧老百姓了,如果一個講著中國話的人說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漢奸有和兩樣?。妳要是願意永遠跪著,那就跪吧……別拉著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一起跪著。」

據查,總統蔡英文年初曾在推特以英文及日文,雙語向海外網友拜年,此舉導致中國鄉民玻璃心瓦解一地:5月底世界衛生大會(WHA)截止前,蔡英文更用推特發文,也用日文喊話,強調台灣期盼參與WHA,這讓中國網友又崩潰。對於汪小菲嗆聲,鄉民酸回:「本國事務還要外人管喔?」

汪小菲生日開譙。(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