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性別不平等 《玩命關頭》女主角拒演續集

《玩命關頭》女主角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左)放話,可能不演出續集。(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兩個多月,全球已狂賣12.38億美元(約376.4億台幣),第9、10集也分別預計將在2019、2021年上映,但女主角「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今卻在IG上放話,她可能會向該系列說再見、不再接演續集了。

蜜雪兒在《玩命關頭》裡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老婆,是全系列的重要角色,她今在IG寫道:「《玩命關頭8》數位版今天發行,我希望電影在下一集展現更多對女性的愛,不然我將和這個摯愛的系列電影道別了,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我很感謝粉絲和電影公司這些年來的支持。」此番話一出,影迷紛紛勸留、心碎喊「不要離開」。

蜜雪兒過去就曾為好萊塢性別不平等的現況發聲,她認為好萊塢電影多數仍以男性為主,盼越來越多女性能演出要角。她去年為《玩命8》宣傳受訪時就表示,「未來如果要我繼續續攤的話,他們必須增加女性演員的比例,我希望看到更多女性的力量。」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在IG發聲,希望《玩命關頭》系列更注重女性角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