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命案人氣竄紅 絲呱主播粉絲1秒暴增7萬

「絲呱主播」梁絲繐外貌清秀。(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陳姓小模被閨密梁絲繐(原名梁思惠)男友程宇姦殺命案,士林地檢署本月20日依殺人等罪名起訴程宇,並具體求處死刑,一度被程宇誣陷共謀殺人的梁絲繐,則被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由她經營臉書粉絲在事發後曾1秒暴增7萬人,顯示關注梁絲繐人數變多。

梁絲繐目前擔任網路直播主播,經營臉書絲絲呱呱粉絲專頁而有「絲呱主播」封號,據《周刊王》報導,梁絲繐日前被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隨即重返網路直播圈,本月25日晚間9點她開直播,10分鐘後,隨即湧入2萬名粉絲,晚上9點26分粉絲人數原本停在2萬多,突然在1秒後暴衝到9萬多。

梁絲繐目前經營絲絲呱呱粉絲專頁。(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後來到了10點,粉絲人數又掉到5萬多,神奇到讓人以為眼花,顯示梁絲繐因為小模命案而人氣竄升。對於開直播人氣暴衝,梁絲繐至結稿前都未做回應,行事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