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新F4人選曝光!12小鮮肉照貼選角牆

《流星花園》2001年播出後,捧紅言承旭(右起)、吳建豪、大S、朱孝天、周渝民等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流星花園》,2001年播出後,在全亞洲造成轟動,一夕捧紅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等人,16年後,該劇將重新開拍,近日網路曝光選角牆,12名鮮肉人選引發討論。

新版《流星花園》前導海報日前正式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群星瑞智提供)

網流傳《流星花園》「選角牆」,新版F4人選曝光。(翻攝自微博)

曝光的選角牆上,寫著「流星花園」4字,12名鮮肉男星的照片被排排貼在牆上,男主角「道明寺」人選為《上癮》許魏洲、《半妖傾城》宋威龍、TFBOYS隊長王俊凱,「花澤類」人選為《夏至未至》白敬亭、《求女大作戰》張藝興、《爸爸去哪兒》董力,「西門」人選為《琅琊榜》吳磊、GOT7王嘉爾、《惡魔少爺別吻我》李宏毅,「美作」人選則為《北京愛情故事》劉昊然、NCT127董思成、《上癮》黃景瑜。

「道明寺」人選為許魏洲(左起)、宋威龍王俊凱。(翻攝自微博)

「花澤類」人選為白敬亭(左起)、張藝興、董力。(翻攝自微博)

名單中的人選,年紀皆在17至25歲,除了是鮮肉嫩男,還都擁有超高人氣及討論度,女主角「杉菜」,也傳出可能從歐陽娜娜、陳妍希2人擇一選出,真實性尚待查證,劇組預計10月開鏡,將在上海拍攝5個月。

「美作」人選為劉昊然(左起)、董思成、黃景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