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誤會她惹 布蘭妮「盡力唱跳」不認對嘴

布蘭妮演唱會一向都被認為是「對嘴」演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道18年,經典歌曲無數,她近年巡演一貫都是對嘴演出,以熱舞取勝,歌迷也深知此點,依舊買單支持她的現場演出,日前來台也吸8000粉絲到場朝聖。不過,布蘭妮最近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巡演真唱的比例有多少」?她竟回應:「我很不爽對嘴傳聞,我都是盡力同時唱跳,但卻沒有人願意給我肯定。」

布蘭妮為宣傳7月3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巡演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提及「對嘴」傳聞,布蘭妮說:「我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這真的太好笑了,許多人都認為我不唱現場,因為我跳舞跳得多,我的確是有播一點歌墊聲,但現場聲音是我的聲音和播歌的混合。」否認「對嘴」傳聞。

事實上,布蘭妮的經紀人亞當萊伯過去也曾為她「對嘴」傳聞解套,「像布蘭妮那樣跳整場的表演,要一直唱歌是不可能的,但她如果狀況允許,每首歌都是會唱的」,至於相不相信,就得靠觀眾自己評斷了。

布蘭妮演唱會一向都被認為是「對嘴」演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