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執導筒卡關 「未來何去何從」先放大假

蘇有朋表示自己將放大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有朋從歌手、演員轉戰導演,第2部執導電影《嫌疑人X的現身》在中國大放異彩,他也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今凌晨他卻在微博透露不知自己「未來何去何從」,還說:「在還沒想好為什麼非要繼續導電影之前,我要放個大假。」

蘇有朋在今日清晨在微博上表示:「在還沒想好為什麼非要繼續導電影之前,我要放個大假。」對於當導演,他無奈地說:「接的案子不少,真正有創作衝動的卻不多。有些疑惑好像慢慢清晰了,但還在過程中,並還沒結論。」

對於未來,他也希望把日子慢下來,進入修整模式,在開始下個案子前,「會問問自己未來何去何從,沒人規定人生什麼階段都應該競走,這是個選項」。

蘇有朋希望把日子慢下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