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擔心草東沒有派對 歌迷只擔心草東沒有_

草東沒有派對主唱巫堵(右)仍在當兵,想聽演唱會要耐心等待。(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在金曲獎上贏得最佳樂團、最佳新人,《大風吹》也拿下年度歌曲大獎,這幾天歌曲搜尋率爆增,唯一拍過的《山海》MV也被網友找出來重看,連帶讓MV男主角李見騰也得到更多關注。

李見騰談到:「這幾天金曲獎的關係,草東的MV再次被大家熱搜,因為演出《山海》的緣故,也讓一些朋友間接認識了我,我真心感謝你們的鼓勵與訊息,也謝謝草東!」

過去草東沒有派對辦一些小型演唱會就一票難求,連MV男主角當初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也是求别人讓票,粉絲笑說,不擔心草東沒有派對,只擔心草東沒有門票,只怕在金曲獎上大放光芒,以後門票更難搶。不過因為主唱和團員還在當兵,想聽到草東開唱還得耐心等待。

草東沒有派對《山海》MV被熱搜,男主角李見騰關注也變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