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身陷血降頭危機 再爆假面講師疑雲

海倫清桃負面新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海倫清桃與前夫戴發奎爆出「海戴之亂」,她因滿口謊言,形象一落千丈,一早衰陷血降頭危機,哪知負面新聞還沒平息,又爆出北科大假面講師疑雲。

本月初,海倫清桃透過臉書貼上「海倫清桃教你說正港越南話」廣告,標榜「本人上線,視訊教學,隨地可上課」,更宣傳自稱「國立台北科技大學104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卓越計畫業界講師」。

據《壹週刊》報導,有網友踢爆海倫清桃根本沒在北科大開課,該校受訪則聲稱她曾演講過,但未曾開課擔任講師。對此,海倫清桃氣憤表示:「對方都開證書給我,我還沒在北科大演講過嗎?」更說不只越南,她也可以授課講美國,「尤其現在南下政策,我也有研究。」

但據調查,海倫清桃個人所定義的「講師」,其實只是「演講」而已,但演講並不等於開課當講師,對此,她再次澄清說:「我確實有北科大頒發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