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台灣怕惹惱對岸? 林心如被爆要求節目刪內容

林心如最近上TVBS節目《小燕有約》為製作的新戲《我的男孩》宣傳。(TVBS提供)林心如最近上TVBS節目《小燕有約》為製作的新戲《我的男孩》宣傳。(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最近幾年事業都放在中國,週刊報導,有人爆料,最近林心如上TVBS節目《小燕有約》為製作的新戲《我的男孩》宣傳,節目中有提到林心如把中國製作戲劇經驗帶回台灣等相關話題,但後來她擔心太過敏感,要求電視台把相關內容剪掉,因此原本15日播出的內容,延到21日才播出。

《壹週刊》報導,爆料者指出,林心如上節目時談到把中國製作戲劇經驗帶回台灣等相關話題,但疑似後來覺得太過敏感,要求製作單位幫忙剪掉,原本15日就要播出,但延到21日才播出,戲劇的部分也只有小聊她當製作人的生活,其他都是在聊她與霍建豪從交往到結婚的過程。

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說,沒有請製作單位將訪談內容「去台灣化」,之前林心如製作《十六個夏天》,就是想把在對岸拍戲的經驗帶回台灣,不會刻意避諱,但她強調:「做娛樂不牽扯政治」。

TVBS則回應,林心如當天上節目的談話內容,並沒有涉及任何政治敏感的議題,會延時間播出,主要是因為製作單位修補VCR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