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完前夫找新歡 海倫清桃私下仍和戴發奎碰面

上個月黃景裕(左)找海倫清桃(右)代言拉麵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倫清桃1月結束和前夫戴發奎的婚姻,今年初被拍到和小鮮肉黃景裕手牽手逛街,但她不認戀情,先前受訪時說黃景裕只是好友;週刊拍到,海倫清桃一天內會兩男,先和前夫戴發奎碰面,再到黃景裕的拉麵店與黃男見面,一天之內相當忙碌。

《壹週刊》報導,黃景裕5月獨資上百萬開了一間拉麵店,他給海倫清桃40%的股份,上個月拉麵店開幕時海倫清桃也到現場站台。26日中午,海倫清桃搭捷運到內湖站附近的咖啡廳,與戴發奎見面,兩人聊了一下後,戴拿給她一包看似是畫框的塑膠袋,結束見面後,海倫清桃立刻回到黃的拉麵店。

海倫清桃說,她每天都會去拉麵店露一下臉,她說:「我是代言人,就去拍照打卡一下。」對於她和前夫見面:「我和葛格都沒見面哦!」但週刊告訴她有掌握她的行蹤,她沉默了幾秒,才說不方便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