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閃嫁台塑王泉仁 寂寞豪門婚悄悄變調

麻衣(左)與王泉仁今年10月將歡度結婚3週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佐籐麻衣(改名王麻衣)閃嫁身家30億、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後,積極營造幸福美滿象,不料今卻爆出這段婚姻已悄悄變調。

近半年來,麻衣面對幾近神隱的王泉仁,形單影隻抱著兒子,僅能找閨密取暖,《鏡週刊》報導,王泉仁每月支付50萬生活費給麻衣,只是讓她過著空虛寂寞的豪門媳婦生活。本月17日,麻衣參加好友愛紗婚禮後,老公王泉仁沒有陪同,獨自一人參加,明明對於麻衣來說如此重要的婚宴,又是如此幸福滿溢的社交場子,王泉仁卻不見蹤影,其中似乎藏著不尋常氣味。

麻衣本月17日隻身參加周洺甫、愛紗婚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報導指出,近半年來,王泉仁已數月過門不入,導致麻衣這段婚姻變得有名無實,連日來麻衣幾乎隻身帶著兒子,頻頻與友人們聚會,完全不見王泉仁陪在身旁。對此,麻衣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