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形象劇狀況多 「房門不能鎖」讓台版宋慧喬暴走

袁艾菲去年發行寫真書,火辣身材讓人驚豔。(薇琪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最近因演出台版《太陽的後裔》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宋慧喬」,她從開拍以來從不敢偷懶,每天跟著真正的軍人操體能、練跑,拍攝時更不小心從打檔機車上摔下來2次,搞得全身都是傷,十分敬業。不過據《鏡週刊》報導,該劇近日卻傳出狀況連連,讓身為女主角的袁艾菲時不時在私人臉書大暴走,飆罵劇組不專業,讓她天天開工都處於崩潰狀態。

袁艾菲當初在接下該劇時,不但抱有極大期待,同時也因台版《太陽的後裔》光環而壓力不小,誰知拍攝2個月以來,劇組狀況不斷,讓她耐心幾乎被磨光,只能靠私人臉書渲洩不滿情緒。

她第一次發抱怨文時,稱因劇組交代的拍攝地點不明確,想問個清楚,劇組卻改貼一張僅有路標的照片說明,讓她超傻眼,就連其他藝人也不知正確地址;6天後,她又發文對副導開砲,文中表示拍攝期間副導手機沒關靜音,Line通知聲音1天會響幾十甚至上百次,導致嚴重影響拍攝。

袁艾菲演出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最誇張的是,演員住處也有安全上的疑慮,她在臉書上寫:「我現在住的地方成為一個巨大的開放式空間,因為門口和房間門無法反鎖,要用鑰匙才能鎖…但他叫我不要擔心,旁邊幾公里有軍官所以很安全。我該相信他嗎?」讓袁艾菲既害怕睡覺時有陌生人闖入,又怕外出拍戲時私人東西會被偷,即便多次提出質疑,劇組卻不打算幫她解決。

每天拍攝時都有狀況發生,雖然袁艾菲身邊的朋友都叫她放輕鬆,但畢竟自己第一次演國軍片女主角,她也戰戰兢兢不敢大意,卻實在受不了這些做事馬虎的劇組人員,可也不能正面衝突,只好用私人臉書抱怨、宣洩不滿。對此,袁艾菲經紀人Viki回應表示:「每個工作都有辛苦面,她不是抱怨,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不是單單只有袁艾菲反應劇組問題多,前陣子也有人爆料該劇4大問題,包括製片組不尊重攝影師、吃素的演員常常沒便當,質疑「1600萬元的製作費去哪了?國防部不出來管一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