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許效舜虧像師公 金曲歌王爆這身行頭是…

謝銘祐(左)奪金曲歌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銘祐在金曲獎2度奪下台語歌王,不過頒獎人許效舜見到他的穿著,一句玩笑話說:「我剛還以為他是師公」,引起部分網友不滿,對此謝銘祐前天談到:「舜哥,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它一點都不像師公裝,這是好朋友許玓維為我量身定做的祝福。」

48歲的謝銘祐,今年以台語專輯《舊年》,風光入圍金曲的3項大獎,當入圍名單一公布,就有台南在地的地方工作者許玓維,主動與謝銘祐聯絡,希望為他打造金曲典禮上的服裝。

許玓維在臉書透露,原來謝銘祐只要求一件透氣的黑色薄紗外套,「量身完之後去選其他配布,期間發生了滿奇妙的靈感,黑哥一說要黑色薄紗之後,我就覺得一定要配金色,看到本人之後,又覺得需要帶一點綠。」

最後許玓維選擇了日本製黑色水晶紗和台灣製橄欖綠麻紗內裡,搭配土黃金的福木染雙層棉布,為他打造出這獨一無二的奪金戰袍,更感謝歌王拉抬了這件衣服的氣勢。

謝銘祐(右)2度奪金曲歌王,曹雅雯則拿下金曲台語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