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挖娘家錢 ENERGY阿弟痛哭吞千萬父債

阿弟談父債抱頭痛哭。(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弟」蕭景鴻昨在JET《命運好好玩》失控淚崩,他回顧結婚10年來,一路從ENERGY時期瞞婚,一直到生2女,中間幾度鬧離婚,最終老婆Mei都不離不棄,幫助他還父親的債,還與娘家借錢,這讓阿弟失聲痛哭,他說:「我老婆真的是旺夫,曾經算命說我們是10世夫妻,但我這一生與她的課題,我不想修完,我們要一直下去。」

阿弟說他爸欠下千萬債務,當藝人賺來的酬勞都一直還債,家裡打來都是在要錢,連Mei都下海,幫忙跟娘家調錢還夫家舊債,阿弟很心疼,卻又無能為力,自己拍戲又因演技不足被人嫌,反而都是Mei開直播幫忙攢錢,賺得還比阿弟多,導致阿弟很悶,昨一次迸發之下,甚至哭到場面一度僵住,埋頭無語暴哭。

有回阿弟因為在打手遊,心不在焉,Mei暴怒,阿弟反咬:「妳自己還不是常看韓劇不理我?」Mei大哭隨後大鬧:「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相互忍受彼此,要不要乾脆離婚算了?」阿弟事後回想,Mei因為有在做直播團購,應是壓力太大才會這樣鬧。

阿弟痛哭中。(記者鍾智凱攝)阿弟(右)與老婆Mei育有2女。(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