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揹巨額債務 女主播再婚前夕夫昏倒險成植物人

木村郁美。(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TBS主播木村郁美近來人氣高,今天她在節目中自我「起底」,透露兩段婚姻的艱辛,引起不少話題。原來,今年44歲的她目前是第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失敗收場時,還揹了巨額債務,人生一度陷入谷底。

木村郁美與現任老公井手誠三宣稱「一年360天都外食」而紅,兩夫妻不下廚,永遠吃餐廳,連餐廳預約都已排到明年二月,生活方式非一般家庭得以想像。井手是公司老闆,經濟狀況好,以吃遍各處美食為興趣,木村夫唱婦隨。

木村很享受這種生活方式,事實上她曾經歷一段愁雲慘霧的日子。2006年她與運動員經紀人結婚,3年後離婚,前夫留巨額債務給她,「那金額是我一生都還不起的」;當時她愁到掉10公斤,「連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好討厭」。幸好,老天對她不錯,那時遇到現在的老公井上,兩人交往時,她透露經濟窘境,井上承諾幫忙,負擔減輕。

井上令木村揪感心,正在思考是否該進一步交往時,他卻在健身房突然昏倒,一度心肺停止,醫師當時診斷恐成植物人,木村守在病床旁哭著祈禱,終於在第11天後發生奇蹟,井上清醒並且復原,兩人遂決定結婚。木村說,因為經歷此一難關,夫妻兩人決定快樂過每一天,所以不花時間煮飯、吃外食,成了一年360天都上館子的名人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