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挺7月孕肚 甜曬三點不露媽媽寫真

張宇拍攝孕婦寫真紀念。(翻攝自張宇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主播張宇今年2月閃嫁現任為TutorABC副總裁的學長劉彥谷,隨後即傳出懷孕的好消息,現已懷孕7個月,今張宇在臉書上po出好幾張孕婦寫真,流露出將為慈母的神情,相當期待肚中小寶寶出生,同時她也在臉書上感性寫下「這輩子也只有這十個月,孩子與我們骨肉相連,與我們呼吸與共,我是你,你也是我」。

張宇拍攝孕婦寫真紀念。(翻攝自張宇臉書)

照片中張宇依舊四肢纖細,拍攝中眼神時不時望向自己的孕肚,氣氛頓時溫馨了起來,完全表達出初為人母的期待心情,讓她笑說「這真是我整個孕期最最期待的事」更是大方告訴每位孕婦,孕婦拍寫真時,要準備什麼?幾週拍最恰當?擺什麼動作最顯瘦?

張宇拍攝孕婦寫真紀念。(翻攝自張宇臉書)張宇拍攝孕婦寫真紀念。(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拍攝孕婦寫真紀錄和寶寶的每一刻,有了這些照片,不管是張宇還是寶寶都能在這一刻留下最美的紀錄,張宇也說「不論以後你長大能否記得,身為媽媽的我,永遠無法忘懷這一刻的親密。」,最後張宇不改其調皮性格直說「咳咳,要不是為了生你,老娘可逍遙自在咧~~~」笑翻一整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