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爆遭強推深海練潛水 乳波戰鯊魚超惹火

曼蒂摩兒(左)和在《深海鯊機》飾演妹妹的克萊兒霍特成為生死之交。(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曼蒂摩兒在新片《深海鯊機》多以一襲緊身潛水衣出現,跟鯊魚搏鬥時還大秀乳波臀浪曲線。由於該片95%的逃生畫面全在水底拍攝,曼蒂自爆在游泳池練習兩小時,就被劇組人員推到深海直接練潛水,但竟意外讓她和飾演妹妹的克萊兒霍特成為生死之交,戲外還一起去上潛水證照課程,成為潛水達人。

曼蒂摩兒和《深海鯊機》中假鯊魚道具培養出好感情。(威視提供)

《深》片有別於於一般鯊魚災難片,導演將焦點放在受困時極度深層的恐懼程度,以及主角該如何在深海裡求生存,增添了電影的驚嚇指數。除了片中雙女主角與鯊魚的纏鬥相當膽顫心驚,劇情出其不意,逆轉結局也讓觀眾意想不到。

女主角曼蒂摩兒本身擁有一雙勻稱美腿,但拍戲十分拚命,在跟片中假鯊魚道具搏鬥時,甚至用力衝撞到把美腿刮得傷痕累累,讓她自嘲:「全世界只有我會跟假鯊魚假打架到掛彩!」回家後連另一半看到她的腳都驚慌地問:「妳們到底是去哪裡拍攝了?」《深海鯊機》本週五(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