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Mandy氣炸? 大亨急發聲明切割「小四」

周焯華(左)日前為了討好正宮陳慧玲(右),不惜砸12億把小三Mandy隔絕在英國。(翻攝自陳慧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襖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感情世界多采多姿,前年正宮陳慧玲和與混血辣模Mandy的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年初為了討好老婆陳慧玲,砸下12億台幣讓Mandy在英國生產,隔離小三和正宮,沒想到Mandy才剛生下女兒,周焯華就被爆摟日本辣模松岡李那熱舞,「小四」傳聞引起關注,今他卻突然發聲明切割「小四」。

Mandy(左)為周焯華(右)生下一女。(翻攝網易娛樂)

據《蘋果日報》報導,焯華近日為安撫Mandy飛到英國和子女一起過父親節,今日周焯華則突然發聲明,「周焯華(周先生)留意到近日傳媒對周先生與一位異性友人出席活動作出廣泛報導」,稱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且嚴重影響親人生活,緊急切割「小四」松岡李那。

周焯華日前被目擊帶松岡李那赴夏威夷,參加安以軒婚,兩人在會場上貼身熱舞。(資料照,寬宏提供)

事實上,周焯華月初爆出和日模松岡李那親密熱舞後,傳出在英國照顧一對子女的小三Mandy不滿,要求周焯華不准和對方見面,而「小四」松岡也向周焯華訴苦,兩女展開爭夫大戰,而正宮陳慧玲則收下周焯華10億豪宅,帶著女兒出國度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