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查某朱蕾安大噴血3小時 博命掙得廚師執照

朱蕾安穿上廚師裝。(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蕾安擅演歹查某,日前趁著拍戲的空檔進修,上了丙級烹飪班的課程,因為做出心得,還報名了丙級西餐的證照考試。沒想到考試時朱不小心割傷了右手的大姆指,傷口又深又大,當下血流如注,朱說:「因為考照只要割傷就要先扣30分,我好怕扣太多分過不了,所以就忍著。直到考完試三個小時血都一直流,還好最後順利過關考到證照。」

朱蕾安練煎大批歐姆蛋。(經紀人提供)

朱說歐姆蛋看來簡單,但要做得好是要下點功夫的,「我大概練了有快上千顆蛋,練到幾乎是零失敗率。剛好考試那天就抽到這道菜,才讓我比較有信心。」 最終噴血順利拿到丙級西餐技術師執照。朱蕾安割傷留深疤。(經紀人提供)朱蕾安勇奪西餐執照。(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