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白目惹老婆森77 兒子出面調停有功

吵架歸吵架,貝克漢、維多莉亞夫妻仍不忘上傳「放閃」照。(翻攝自snapshot)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結婚18年,美滿婚姻人人稱羨。不過夫妻小吵架在所難免,今就有外媒爆料兩人一起去音樂節玩時,維多莉亞就因為貝克漢一度自己跑掉丟她一人在VIP包廂而不爽,最後還是大兒子布魯克林充當和事佬才和好。

《太陽報》報導,27日貝克漢與維多莉亞夫妻首度去到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朝聖,原以為是開心的一晚,孰料2人竟發生爭執。知情人士透露,維多莉亞不開心是因為覺得一個人被留在包廂,搞得好像她是來「顧東西」的,等到貝克漢回到包廂,維多莉亞也讓老公試試相同的感覺,丟包貝克漢在包廂跑掉,後來2人更在一段時間內各看各的表演,讓同場、夾在中間的兒子布魯克林頗尷尬。

但最後,孝順的布魯克林就告訴貝克漢不要擔心,還貼心地幫爸爸點了杯酒,轉頭就去安撫媽媽,之後夫妻也和好,一起跑去看現場紅髮艾德的表演。2人另一位親近友人則表示,其實夫妻倆只是小鬥嘴,沒有吵很久,後來一行人和紅髮艾德及其家人都玩得超開心,狂歡到早上5點才離開。

兩人另一位親近友人則表示,其實夫妻倆只是小鬥嘴,沒有吵很久,後來一行人和紅髮艾德及其家人都玩得超開心,狂歡到早上5點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