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狗一樣被使喚」 鼓鼓自爆悲慘過去

不服輸的鼓鼓總是告訴自己不可氣餒。(翻攝自鼓鼓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人氣歌手「鼓鼓」呂國緯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娛樂最夠莉》專訪,他揭開自己的內心世界,形容自己是「殺了自己來求生存」,因為生長環境的緣故,鼓鼓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總是會想盡辦法刷存在感,回首來時路,他為自己的轉變下了一句「驚」典的註解:「是誰殺了原來的你?」

鼓鼓解釋,在鼓手生涯的巔峰曾拿下5個獎盃,甚至年紀輕輕就參與阿密特的巡迴表演,但為了學習專輯錄製,他從小錄音室助理當起,鼓鼓總是最早到公司、最晚走的那個,被當「狗」一樣使喚來使喚去,也是家常便飯,更曾因為背黑鍋被痛罵到想躲起來哭。

鼓鼓幽自己一默說,一直覺得自己有天會出家,還開玩笑當初大學應該選填哲學系,他接著加碼爆:「就算有天出家,我也會拚命當上住持或是當廟公!」

鼓鼓說自己一直很想出家。(翻攝自鼓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