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紅《求婚大作戰》經典曲!MONGOL800要來台了

MONGOL800要來台灣參加火球祭了!(圖擷取自火球祭臉書)MONGOL800要來台灣參加火球祭了!(圖擷取自火球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沖繩搖滾團體MONGOL800要來台灣參加火球音樂祭了!

8月26至27日展開的火球祭,將在高雄展覽館開演,日前第一波釋出的名單包括血肉果汁機、Brahman(ブラフマン)、隨性、胖虎、奮樂團等。

「火球祭」臉書稍早再度公布表演名單,沒想到竟然是睽違5年、沒來台灣的開唱的MONGOL800,讓樂迷相當期待。

1998年成軍的MONGOL800,曾創下獨立音樂攻佔主流排行榜Oricon第一名紀錄,以日劇「求婚大作戰」插曲《小小戀歌》爆紅、廣受粉絲喜愛;2012年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也是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