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夏紫光閃閃!超模克莉絲汀泰根最愛這一味

超模克莉絲汀泰根喜愛展現健康光澤的膚色。(翻攝自BECCA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澳洲籍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因遍尋不著完美底妝產品而決定親身調配能打造完美膚質的產品而創立「BECCA」。

「BECCA」強調讓所有女人無論年齡、膚色、膚質都能同時享受到無瑕光澤的膚況,這一季主軸更強調由內而外散發出水潤晶瑩的光澤,全新推出的「曙光喚顏妝前乳」與「無瑕光燦提亮餅」,皆是採用紫羅蘭色調來校正偏黃、改善暗沉的膚色。

妝前乳採用最新冷光科技,富含礦物泉水、仙人掌花、玻尿酸等成分,高效滲透肌底補水加強妝容持久度,建議以少量做全臉打底使用;提亮餅則是限量紫水晶色號,可將冷色調的紫光微量輕掃於髮際線、T字部位強調出臉龐立體感,或是刷在顴骨營造出澎潤雙頰並凸顯出夏日肌膚的健康光芒。

BECCA 無瑕光燦提亮餅 (限量紫水晶色號)1,500元
精緻珠光粒子完美折射各種角度,限量Prismatic Amethyst色號有助於校正亞洲偏黃膚色,打造水晶般晶瑩透亮感。翻拍BECCA IG
BECCA 曙光喚顏妝前乳30ml / 1,550元
富含礦物泉水、仙人掌花、玻尿酸等成分,喚醒暗沉肌膚高效率地滲透至肌底層達到瞬效補水加強妝容持久度。翻拍BECCA IG

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超模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tine Teigen)是BECCA的愛用者之一,有著泰國與歐洲血統的她,最喜歡用BECCA底妝及打亮產品強調出她健康膚色及突出的顴骨線條,近來還與BECCA聯名推出彩妝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