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打造繽紛彩虹孔雀蛋糕 貼心提醒「為i篩檢」

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獻上繽紛翻糖蛋糕。(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形象佳,代言邀約多,出席一場果汁代言活動,獻出高難度色彩繽紛的孔雀造型翻糖蛋糕,再次被誇好有才!

最近Jolin才和百大DJ Hardwell合作推出新單曲《We Are One》,年底也會推出全新專輯,不只有EDM曲風,會多嘗試不同的音樂風格,經紀人透露,Jolin也努力嘗試創作,希望多寫出一些好歌。

今天是全民愛滋篩檢日,Jolin受邀擔任「為i篩檢」大使,她長期關注愛滋防治議題,提醒愛滋並非特定族群才需關心的議題,並表示愛無異同,每種性別皆有可能得到,愛自己,也為所愛的人,都該小心預防,並進行篩檢,她拍攝的宣導影片也會在6月29日推出。

蔡依林提醒愛滋防治。(高誠公關提供)蔡依林提醒不同性別皆可能罹患愛滋。(高誠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