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大膽向青梅竹馬要求做愛 鄭少秋看了竟說...

鄭欣宜(左)和蔡瀚億(右)在《29+1》的吻戲老爸鄭少秋看完讚女兒吻得好。(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在電影《29+1》詮釋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在香港叫好又叫座,看得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鄭欣宜在片中主動要求和青梅竹馬好友玩親親,甚至做愛,她的爸爸鄭少秋看到非但不生氣,更力挺愛女說:「年輕人就是要那麼前衛,而且她演得好自然,沒有問題!」

鄭欣宜在經歷了多年與體重對抗的日子後,決定不再硬逼自己瘦身,以健康開朗的自然面貌正式加入娛樂圈,不但出唱片大受歡迎,電影《29+1》中飾演即將步入30歲的樂觀女生,演出清新討喜。她表示自己並沒有跨入3字頭的恐懼,「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只是個數字,反正就是有了一個可以吃蛋糕的機會。」

導演彭秀慧特別在片中安排男星蔡瀚億飾演鄭欣宜的青梅竹馬,一場鄭欣宜大膽要求青梅竹馬接吻的戲,她表示自己只是看起來很洋派,「但我從6歲到18歲都是唸女校的,拍吻戲真的超緊張。」幸好蔡瀚億演戲經驗豐富,2人試了半天,甚至導演彭秀慧都跳下來親身示範,終於讓她克服情緒,順利完成拍攝。

蔡瀚億(左)在《29+1》飾演鄭欣宜(右)的青梅竹馬。(華映提供)

但雖然片中感情好,鄭欣宜與蔡瀚億第一次碰面時卻都覺得對方很跩,不過2人合作完第一場戲後就完全破冰,鄭欣宜大笑說:「演了半小時就大合解了,其實我們都是傻傻的啊!」經過這次合作後兩人也成了私下會聯繫的好朋友。《29+1》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