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做了這檔事 「不是歌迷都秒變粉絲」

私底下的蕭敬騰很喜歡運動。(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待人謙和,早已是粉絲口中的親民巨星,但他不管到哪兒依舊體恤粉絲,就連不是蕭敬騰的粉絲,也許會因為他的貼心作為,秒變成粉絲。

很喜歡打籃球的蕭敬騰,昨天和一群年輕小伙子打籃球,賽後年輕人圍著蕭敬騰要簽名,蕭敬騰當場脫下腳上穿的紅色藍球鞋,火速在鞋子上簽名,然後送給小粉絲。

和學生打完籃球,蕭敬騰脫下腳上穿的籃球鞋,親自簽名後送給小粉絲。(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送完親自簽名的球鞋,蕭敬騰還和小粉絲擊掌話家常,蕭敬騰最後還說:「好啊~~~我光腳嚼回家阿~~~」自我揶揄光腳回家也沒關係。蕭敬騰親民作風讓網友大讚「哪有這麼Nice的巨星,鬥牛贏了同學,送他球鞋還簽名」、「不是歌迷的都秒變粉絲了」、「這樣親民的巨星,這世上唯你獨尊」,推崇蕭敬騰毫無偶像包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蕭敬騰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