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罹患骨瘤 5次體檢未過確定免役!

劉亞仁今天被證實因骨瘤確定免入軍隊服役。(翻攝自YT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劉亞仁在去年10月正式步入30歲(南韓算法31歲),已經到了不得不暫停演藝事業、入伍服役的年齡,然而他卻一直遲遲未入伍,備受爭議,讓他在今年2月份時,親自出面解釋自己是因為2013年拍攝電影《強哲》的動作戲時,右肩膀肌肉被撕裂,落下了病根,隔年再拍《辣手警探》的動作戲時,傷勢整個惡化,並於2015年做了MRI檢查後,才被確診出罹患「骨瘤」;多次赴兵務廳體檢後,都得到健康狀況7級(保留其兵役等級)的判定,才會導致自己的入伍日期被不斷拖延,被誤會是想藉此「逃兵」。當時他表示自己服役意志堅定,等後續體檢結果出來確定能服役的話,他一定會責無旁貸地入伍,不過今天就證實他未通過5月22日的體檢,因病情確定免的消息。

今早(27日)有韓媒爆料,劉亞仁在今年5月22日接受的第5次體檢中,因骨瘤的問題,最終被判定免服兵役,所屬社「UAA」在向兵務廳確認後,也發表聲明證實:「劉亞仁於2017年6月27日得到了兵役廳的判定結果,因其身體原有的病況,被判定為『現役資源活用不可』,不適於現役,因此免除其兵役。」對於粉絲相當擔憂的劉亞仁身體狀況,公司也表示,日後會把演員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幫助其積極進行治療,並繼續對他的健康情形進行細緻的觀察追蹤與管理。

劉亞仁的骨瘤雖然先前被證實是良性,但《朝鮮體育》也報導他所罹患的骨瘤是具致命性的,這是一種發生在骨頭上的一種惡性、原發性遺傳性腫瘤癌,是自身免疫異常導致的疾病;發作時病患會疼痛難忍,患處也會相當容易骨折,在日常生活中的疼痛程度雖然勉強算是可以忍受的,不過若要服役、而且還是現役軍人的話,就會有困難,因此兵務處才會做出這種判斷。

劉亞仁左肩骨折的X光片。(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