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咪神曬傷巨乳 嚴重恐罹皮膚癌

27歲陳婉衡有香港「無線咪神」美譽,今傳出長時間游泳曬傷巨乳。(翻攝自陳婉衡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炎炎夏日,不少人都喜歡從事戶外水上運動,27歲香港「無線咪神」陳婉衡今傳出因為長時間游泳曬傷巨乳,其實,在強烈陽光照射下容易傷及身體皮膚表層,嚴重甚至會引發皮膚癌,喜歡戶外民眾不得不慎。

據調查,皮膚癌是一種生長在皮膚上的癌症,癌細胞常在表皮層發展,由於腫瘤清晰可見,因此大部分可以在早期發現,所以因皮膚癌死亡的人數很少;事實上,超過九成的皮膚癌案例,多半都是由於暴露在太陽光紫外線而造成。

減少紫外線的暴露,並且在進行戶外活動使用防曬油,是預防皮膚癌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一旦罹患皮膚癌,治療方式主要透過手術切除,且罹患皮膚癌的存活率,在所有癌症當中較高,治癒率可達85%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