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傷36E巨乳 香港咪神求醫救「胸」

陳婉衡擁有36E、24吋纖細完美身材。(翻攝自陳婉衡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香港「無線咪神」陳婉衡擁有36E、24吋纖細完美身材,私底下勤做運動毫無贅肉,昨卻驚爆日前穿比基尼在酒店游泳曬傷咪咪,著急求醫展開搶救巨乳大作戰。

趁著炎炎夏日好天氣,陳婉衡上個月底與友人出國旅行,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當時她連續數日穿著三點式在酒店泳池從早曬到晚,還換上多套泳衣拍照,希望拍出猶如寫真美感,因而不惜頂著烈日擺出Model姿態。

陳婉衡靠著好身材在香港娛樂圈闖出名號。(翻攝自陳婉衡IG)

當時,陳婉衡不停下水、起身,然後再下水,因而懶得擦防曬用品,沒想到曬傷胸口、肩膀及手臂,更誇張的還曬傷咪咪,但她當時並未及時處理,返港後才滿臉愁容獨自現身中環求醫。陳婉衡受訪時,坦言當下以為沒事,哪知咪咪竟會曬傷,心情有受到影響,以後一定會做好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