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金曲歌王同時生女 相見歡秒變好姊妹

羅文裕(左)和陳建瑋分別帶著女兒出席金曲獎。(上行娛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羅文裕、陳建瑋上周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攜手演出「增產報音樂」,用歡樂的方式懷念去年驟逝的「台語歌王」郭金發,備受觀眾推崇。巧的是,2人分別在去年金曲獎上拿下客語、台語歌王寶座,今年又接連喜獲千金,升格新手奶爸,且上週2人的寶貝女兒也都現身,萌翻典禮現場。

羅文裕和陳建瑋上周在金曲獎的演出備受好評。(上行娛樂)

羅文裕笑說:「到小巨蛋的路我走了20年,沒想到我家妹妹五個月就走到了!」羅文裕的女兒「小鹿」目前5個月大,陳建瑋的女兒「羞羞」則滿半歲,2個小寶寶在後台碰面,雖然還不會說話,但也會彼此看著對方笑。不過在快上台時,小鹿突然哇哇大哭,羞羞還一直想伸手摸小鹿的臉安撫她,儼然已經是好姊妹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