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專訪)宋仲基晉久落水先救誰?《太陽》金玟錫苦惱數秒選擇他!

金玟錫昨離台前接受媒體專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27歲的韓星金玟錫因演出接連演出《太陽的後裔》、《Doctors醫生們》、《被告人》等夯劇受矚目,上月初更以《Doctors醫生們》抱回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堪稱新生代演員的潛力股。先前金玟錫受訪時曾自爆「從小就很喜歡宋慧喬」,昨接受專訪時他透露第一次見到女神本人的感覺是「好漂亮」,感覺也很神奇,實際和「喬妹」宋慧喬相處後,則覺得她的個性很帥氣,大讚喬妹性格十分爽朗。

金玟錫來台3天2夜,前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去年金玟錫搬家時,喬妹曾贈送洗衣機當喬遷禮物,之後則輪到宋仲基大手筆送冰箱,非常受到前輩的寵愛,他在《太》劇中飾演「徐上士」晉久的小跟班,私下自稱兩人是「鳥媽媽」與「鳥寶寶」,感情十分要好。而在之後的快問快答環節中,被問到「如果如果宋仲基和晉久同時掉進水裡,我會先救宋仲基」,他苦惱數秒後才比了「X」。事後金玟錫強調:「如果真的只能救一個的話,那我跳進去好了。」流露和2個哥哥間的深厚感情。

金玟錫(中)因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受矚目,戲外也受到宋仲基(右)、晉久(左)兩位前輩的疼愛。(翻攝自Naver)

此外,他也在快問快答環節中自招理想型是長髮的女生、身高不能比他高,自認異性緣沒有很好、不會撒嬌且容易掉眼淚。金玟錫的新劇《被告人》將於7月1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

金玟錫(右)與韓劇《太陽的後裔》演員感情要好,宋慧喬(左二)曾大手筆贈送冰箱給他當喬遷禮物,他也透露女神私下的性格很爽朗。(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