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淚送乾妹丁文琪出嫁 和孟耿如今晚恐有譜?

黃子佼出席林宥嘉、丁文琪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出席林宥嘉和丁文琪婚禮,他感性說,丁文琪和他就像是兄妹,因此特地從國外飛回來參加妹妹婚禮,明天又要再飛出國,向來很少接下婚禮主持人工作的黃子佼,為了丁文琪這回也擔任主持人。

黃子佼說,在他低潮時,常和丁文琪等少數朋友打麻將、吃飯、唱歌,靠著這幾個朋友陪伴度過。回憶起過去和丁文琪,曾為了他不小心踩到她的沙發而讓丁文琪爆氣,讓他笑說:「狗可以踩,人不可以踩。」還包了52000元的紅包,祝福新人。而黃子佼今天在彩排時就忍不住淚崩,他也預告今晚婚宴會播放從未對外公開,當時林宥嘉在臉書連po兩個求婚文「中間發生的事情」,令人相當好奇。

女友孟耿如今天則和黃子佼分開到場,兩人都不認是來「見習婚禮」,黃子佼笑說:「可能今晚過後就會有感覺。」孟耿如也說:「順其自然,30歲以前一定會做這個決定。」但也表示不會生一打孩子,2個比較差不多。

黃子佼對此笑說他與丁文琪情同兄妹,這種狀況與宥勝完全不能相提並論,一般他完全是以和為貴、與人為善,鮮少與人鬧不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