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女團流年不利 18歲成員遭瘋狂男粉跟蹤

人氣偶像團體HKT 48當中有團員遭可疑人士跟蹤。(翻攝自HKT 48官方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不好混,偶像女團一而再、再而三遭受恐嚇、威脅、騷擾。今(26)日有一名44歲的男粉絲跟蹤人氣團體HKT 48團員,讓人很不「蘇胡」。

HKT 48年齡在18歲的成員共有6人。(翻攝自HKT 48台灣應援網站)

先前「櫸坂46」在握手會上有人持刀、點訊號彈企圖刺殺成員的駭人事件,這次受害者改成人氣女團HKT 48,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一名44歲職業不詳的男歌迷新田善雄,涉嫌在5月29日到6月22日期間,至少四度在HKT一名18歲成員位於福岡市中央區的寓所附近徘徊,甚至從車內窺看偶像的家,也曾偷走偶像家裡丟棄的垃圾,直到成員母親發現才趕緊報警。

嫌疑犯新田善雄表示,自己三年前開始參加HKT握手會,因為心儀偶像,所以才在她的住所流連,希望能見到偶像。日本警方並沒有公佈被跟蹤成員為誰,但卻讓藝人安全問題受到社會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