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沫之夏》要翻拍 傳歐陽娜娜徐嬌競爭女主角

2010年的電視劇《泡沫之夏》由何潤東(左起)、大S和黃曉明主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和台灣合拍的2010年電視劇《泡沫之夏》,改編自中國作家明曉溪的作品,並由何潤東、大S和黃曉明主演,去年還被翻拍成電影版過。沒想到,最近中國似乎又有意要翻拍一次電視劇版本,女主角的候選人更傳出可能是徐嬌、歐陽娜娜等女星其中一人。

歐陽娜娜(左)和徐嬌(右)傳可能是《泡沫之夏》的新女主角。(合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徐嬌微博)

近日傳出電視劇《泡沫之夏》將要再度翻拍,女主角鎖定目前皆20歲以下的新生代女星,包括台灣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中反串爆紅的徐嬌、有中國「國民初戀」之稱的關曉彤、曾在新版《神鵰俠侶》飾演「郭襄」的張雪迎以及最近和楊祐寧、陳柏霖等男神在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中亮相的宋祖兒,都是可能的人選。

《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候選人都是20歲以下的女演員,左起為張雪迎、關曉彤、宋祖兒。(合成圖,翻攝自張雪迎、關曉彤、宋祖兒微博)

不過,對於《泡沫之夏》要再度翻拍,許多中國網軍都相當不看好,由於大S的版本就已經被批評太灑狗血、難看,再加上去年的電影版更是壞評如潮,甚至被酸說「看過電影版突然想跟大S和何潤東道歉」,因此有網軍就直呼此劇就是誰翻拍誰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