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偽全裸穿肉色內褲遊蕩 放話「想退出演藝圈」

小鬼、李千娜在《逃婚100次》中飾演歡喜冤家。(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桃園報導〕「小鬼」黃鴻升、李千娜主演偶像劇《逃婚100次》今舉辦媒體探班,2人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小鬼「播種」成功,讓李千娜帶球嫁,卻又不甘心被婚姻綁住,在神秘酒保藍正龍助陣下,上演逃婚戲碼。今小鬼、李千娜受訪透露,在導演勸誘下犧牲色相到極致,小鬼更成天穿著肉色內褲在片場遊蕩,笑說:「這部戲犧牲成這樣,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有考慮要不要退出演藝圈了,轉行去當燈光師還是工作人員。」

小鬼(左起)、張景嵐、李千娜、導演北村豐晴《逃婚100次》。(記者粘湘婉攝)

小鬼在片中穿越多個時空,卻逃不開與李千娜的孽緣,在導演北村豐晴指揮下,變身超商店員、脫衣舞男等角色,上演換裝秀。今他忍不住笑稱,導演下了許多讓人傻眼的指示,一下要他和李千娜拍吻戲時,舔女方的牙套;一下又要他脫個精光,讓他只能幾乎全裸的情況,穿著肉色內褲在片場內走來走去,笑說:「現場女性工作人員,看我穿這樣都習慣了,還會跟造型師說,『哎哎,幫小鬼下面的毛順一下』。」

今他大吐苦水,透露導演狂稱讚李千娜、張景嵐等女演員,卻只有在他演拉肚子,扮醜的戲份讚他演的超棒,也因為導演各種稀奇古怪的要求,讓他上戲前,都要先跟對戲女演員打預防針,「這只是演戲,我不是這種人喔」。該劇預計拍10集,一集約60分鐘,預計10月份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