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吻李千娜 小鬼被洗腦舔XX

李千娜女強人風情萬種。(緯來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愛情喜劇《逃婚100次》今舉辦媒體探班,飾演女主角的李千娜一看到媒體就大喊「我要爆導演一個料」,戲外的李千娜戴牙套已一個多月,導演北村豐晴一看到牙套便馬上加入劇情,不過這也讓李千娜無奈苦喊「導演竟然叫小鬼舔我牙套!」一旁的導演操著日本腔調笑說「這不是很正常嗎?這是愛的證明」李千娜和導演一來一往鬥嘴,笑翻大家。

李千娜和小鬼飾演一對歡喜冤家。(緯來提供)

黃鴻升「小鬼」飾演穿越各時空的逃婚新郎,積極想逃離李千娜,不料李千娜陰魂不散,兩人更是有許多激情的吻戲和床戲,不只李千娜爆料導演奇怪要求,就連小鬼也指控導演「導演都把他的靈魂加在我身上,一下要摸背一下又要『舔牙套』,還說『愛她就是要舔』,這很浪漫」問及小鬼導演的要求是否照單全收,小鬼笑說「導演真的很愛叫我舔,一直洗腦我,吻到一個濃情就要舔牙套從左邊舔到右邊,再舔回來」,不過李千娜和小鬼無法跨越,雙雙拒絕導演奇特要求;而導演卻是無奈回應「他們都不理我」,隨後下猛藥威脅「後面還有十天喔」。

主要演員和導演大合照。(記者洪素津攝)李千娜和小鬼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記者洪素津攝)

另外李千娜和小鬼的「牙套吻」,小鬼開心說「很幸運地李千娜的有牙套吻和無牙套吻我都吻過」,媒體們猛追問感覺如何,小鬼詳細解說「牙套如果激烈吻的話滿有趣的」不料記者加油添醋說「說不定會被剪掉」,導演便笑說「舔牙套的我會自己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