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一女神韓文翻唱魏如萱神曲 網友融化了

魏如萱(左)的《你啊你啊》被「北一女神」蔡瑞雪(右)翻唱。(合成圖,翻攝自魏如萱、蔡瑞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娃娃」魏如萱先前以兩票之差輸給艾怡良,錯失鍍金歌后的機會,堪稱金曲最大遺珠。沒想到今日,客家歌手羅文裕就在臉書貼出和「北一女神」蔡瑞雪翻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的影片,笑稱「此刻正好送給娃娃,也送給喜歡她的朋友們,為她加油」!

蔡瑞雪以韓文翻唱魏如萱的歌曲。(截取自羅文裕臉書)

羅文裕今在臉書貼出和蔡瑞雪一同翻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的影片,遺憾表示:「金曲盛典圓滿落幕,但是我心裡存有遺珠!」直呼魏如萱就是她心目中的最佳女歌手,也肯定說「《你啊你啊》這首歌無庸置疑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年度歌曲吧」!

羅文裕和蔡瑞雪合唱。(截取自羅文裕臉書)

而驚喜的是,之前蔡瑞雪才因為穿韓服的照片紅到南韓去,這次她和羅文裕的翻唱版本,除了搭上優美的吉他伴奏,竟然還融合了韓文,且蔡瑞雪在MV中也再度穿上韓服,不僅魏如萱搞笑表示「可以教我韓文的部分嗎,我要唱給T.O.P聽,遺珠姐敬上」,網友也紛紛表示「融化了」、「瑞雪進步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羅文裕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