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培慧下海色情按摩院 催出百萬票房

紀培慧(左)在片中飾演被逼下海的色情按摩院「接線員」。(鏡象電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演員紀培慧在改編真實故事的國片《接線員》中,飾演求職不順的英國留學生,被逼下海色情按摩院做「接線員」,大膽故事相當吸睛,該片23日在台上映後,週末3天全台即破120萬,在好萊塢大片強敵環伺下衝出票房佳績。

《接線員》在許多藝術院線的熱門場次更是一票難求,場場幾乎客滿,也讓努力衝刺跑了20場映後座談的導演盧謹明開心的說:「大家的支持太感動了,希望大家看完都能夠把自己斷線的初衷接起來。」

《接線員》包場突破70場,片商希望在口碑極佳的加持下,第二週末能夠有更好的成績。盧謹明日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一篇報導流量驚人,讓BBC持續敲通告,不僅有文字與語音的專訪,下週二也將上廣播節目大談電影的主題,盧謹明昨晚也啟程前往英國愛丁堡,為明晚的國際首映站台,盼國片能在國際發光發熱。

該片背景設在2008金融風暴之後,藉由一位剛畢業的女大生,因找不到工作只好去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沒想到引發一連串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生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