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主唱喇舌嫩妹被抓包 再爆牽手凱蒂佩芮

酷玩樂團主唱馬汀(中)在音樂節先後與杜娃黎波(左)和凱蒂佩芮(又)爆曖昧。(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與《神鬼傳奇》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交往2年,外媒報導兩人年初已分手,而馬汀昨受邀至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表演,不僅被爆料與小19歲的新生代女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在VIP特區大膽喇舌,還被人直擊與流行天后凱蒂佩芮牽手,感情相當曖昧。

40歲的馬汀情史豐富,他曾與「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有過一段長達11年的婚姻、3年前離婚,隨後與「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交往1年,接著再與安娜貝爾瓦莉絲拍拖,最近兩人已分手,馬汀再度恢復單身狀態。

安娜貝爾瓦莉絲(右)日前曾與湯姆克魯斯(右2)一起來台宣傳電影《神鬼傳奇》。(記者趙世勳攝)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馬汀昨在音樂節VIP區與21歲的杜娃黎波公開親熱,當時一旁還有不少人,馬汀年初為杜娃的出道專輯合寫單曲《Homesick》,兩人因工作越走越近,但消息一出,立刻被雙方否認有接吻。

而馬汀今又再被民眾直擊爆料,在音樂節的後台與凱蒂佩芮曖昧牽手,消息人士指出,兩人整晚都待在一起看表演,期間不停交頭接耳、相談甚歡,凱蒂還特地穿了一件大外套避人耳目,當被粉絲發現牽手時,兩人立刻鬆手、快步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